手机看新闻

诺德上湖城西山漾湿地安心现房 幸福零等待

来源:房天下 2015-03-12 00:00:00

[摘要] 毗邻山水一色的西山漾生态景区,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景现房诺德上湖城,如今一切均能真实感受,安心幸福置家零等待。项目周边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更有重点双名校一路呵护孩子成长。现在购房,还能享受契税补贴、公积金新政、贷款利率下调等 多项利好。喜庆羊年,诺德上湖城推出16席特价房,138㎡仅69万,错过不再!

山水一色的西山漾生态景区,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景现房诺德上湖城,如今一切均能真实感受,安心幸福置家零等待。项目周边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更有重点双名校一路呵护孩子成长。现在购房,还能享受契税补贴、公积金新政、贷款利率下调等 多项利好。喜庆羊年,诺德上湖城推出16席特价房,138㎡仅69万,错过不再!

安心现房即买即享,所见即所得

在市场上大多楼盘需要拼命赶工完成交付标准的时候,依畔山水一色的西山漾生态景区,诺德上湖城已经是现房实景。整个项目已整体交付,独具英伦风情的浪漫公寓,完美实现了期房到现房的“华丽转身”。自此,你无须担心买到手的房子是否与宣传中有出入,大可亲临项目现场一一检验,甚至在看房时就能规划设计出家的装修方案。诺德上城湖正以“湖山美寓”的名义,满足湖城百姓们对家的期盼,触手可及的实景现房,已成为为动人的广告!

2011年9月开学的湖师 以及重点名校湖四中 ,与诺德上湖城咫尺相隔,住在名校边上,浸染湖四中、 浓郁 书香,诺德上湖城将是每个孩子梦想启程的地方。 制义务 ,为孩子成长奠定坚实基础,项目周边已开学的海贝幼儿园,更让他们轻松赢在起跑线。 距离家近,在保证孩子的安全同时,还可以省去每天接送孩子以及孩子 路上的大把时间。此外,凸显人文的潘季驯纪念馆和吴兴书画院,亦能为业主的文化生活再添风情。

湿地,被誉为“地球之肾”,因其具有涵养水源、调节气候等不可替代的作用,近年来受到社会上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诺德上湖城的西山漾湿地公园,将成为湖州大的城市 湿地公园。与其它城市湿地公园位于城市边缘或郊区不同,是江南地区 一处,同时也是大的城市 湿地公园。潘季驯纪念园目前已经进入装修阶段,预计今年就能开门见客。而先完成的婚庆主题公园目前也已经对外开放。目前,西山漾景区已申报 城市湿地公园。

优越的生活背后,是配套设施的完善。首先,在生活中,人容易把握的幸福就是美食所带来的幸福,菜市场的规模以及距离家的远近,直接决定你做饭的次数和把握幸福的次数。诺德上湖城 已开放的9000方超大现代化菜场,菜品丰富,让你随时把握烹饪美食的幸福。此外,项目周边的综合性市三医院,更意味着业主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甲级医院的服务。如此 配套资源齐齐聚集,让您在购房时不再顾此失彼。

诺德上湖城,雄踞湖东区核心地理位置,地处吴兴大道北侧西邻经一路,在建的西山漾风景区,西接318国道,北拥湖织大道,以点带线,整个交通网络布局将与湖东区。完善的立体交通网络,方便出行和亲友来访,更加让人体验到老城 的“”价值。早已开通34路38路公车,早成为与 连接的重要结点,如今再添47路,上湖城业主的未来出行的便利性,将再度升级。

继去年央行降息以及降低二套房购房门槛、住房公积金实现异地互认和转移接续后,今年三月起,我市进一步放宽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条件,进一步缓解职工还款压力,减少贷款风险;并进一步下调了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在享受种种利好的同时,三证齐全的现房诺德上湖城,还能享受“湖十二条”契税补贴, 按所缴纳的契税地方分成部分给予80%补贴。在如此多的优惠政策鼓励下,无疑已到了买房的佳时机。

138㎡仅69万,仅16套,诺德上湖城特价现房火爆推出。不需要看图猜未来,西山漾湿地畔双 地产——诺德上湖城,给湖城人绝佳的居住未来!

展示 :苕溪东路余家漾公园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