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豪门新一代 湖州富力城

来源:房天下 2016-03-02 14:46:00

[摘要] 湖州富力城88-100㎡奢贵非毛坯华宅,我就是豪门!

2015年自富力城进入湖州以来,便凭其无与伦比的产品形象和价值内涵迅速深入人心,建立了湖州人心目中无可撼动的湖州首席豪门地位。恰如一颗璀璨的宝石,由内而外绽放着烈焰华彩,光芒耀眼影响并创制着一个关于生活、关于豪门、关于城市的湖州传奇。2016年,祖国江山一片红,楼市火热,当对富力城情有独钟的湖州豪门翘楚,还在热烈期盼首席豪门将给湖州带来怎样的惊喜时,湖州富力城约88-100㎡奢贵非毛坯华宅便已凭借着傲人的热销成就,开篇了湖州富力城2016年的恢弘篇章!

湖州奇迹,豪门再续,约60万方非毛坯富力城,豪门就在这里!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2015年的富力城,那么无疑是“奇迹”:从拿地到热销不足一年红遍湖州是奇迹,短短2个月狂销四个亿是奇迹;以约60万方非毛坯示范城邦撑起一座城市的豪门也是奇迹……这座豪门之城,在2015卓越的基石之上,在2016年开年之初,又以前所未有的火热态势,开启了湖州新的豪门宏篇。二期珍藏级豪门别墅,蓄势待发,众多豪门引颈期待;而88-100㎡奢贵非毛坯华宅的意外热销,更是开启了新一代的豪门传奇。

我就是豪门!湖州富力城88-100㎡奢贵非毛坯华宅传奇热销

气度高贵,姿态卓越,这是豪门的印象。如果说别墅产品和大户型产品是大家对豪门的固有认知,那么湖州富力城88-100㎡奢贵非毛坯华宅,便是富力城献给湖州菁英豪门的惊喜!也唯有湖州富力城,能够将这样一种独到的豪门姿态引入88-100㎡奢贵非毛坯华宅中,成就新一代的豪门。

房地产十强企业——富力地产成就了它自信的背景;约60万方非毛坯示范城邦成就的是它作为豪门的磅礴气度;西山漾湿地公园、万达广场、湖州第三人民等全城鼎级资源的拥享是它淡定的姿态;大有讲究的空间尺度,五星级经验的豪门非毛坯,成就的便是它作为一个豪门的卓越追求。全湖州,也唯有它,能够匹配湖州新一代的豪门,也唯有它能够承载新生代豪门浩然的人居梦想。湖州富力城88-100㎡奢贵非毛坯华宅,我就是豪门!

【延伸阅读】

火红富力城 红火闹元宵

包汤圆猜灯谜拍全家福 阖家团圆玩转富力元宵会

宁波双桥地块惊喜入囊 富力版图再添一城

大海,沙滩,红树湾……这才是生活!

全城所向唯富力 豪门共识是此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