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懂生活的别墅屈指可数 光明御品懂生活的山墅

来源:房天下 2016-12-12 15:12:00

[摘要] 湖州就有这样一个独特的山地别墅项目引发了 圈层人士的关注——光明·御品。

在山水眼里,别墅有别。别墅有万千栋,而真正懂生活的别墅却屈指可数。选择一套对的别墅,尤为重要。如同人生具有起伏,别墅的境界亦有高低。在湖州的 圈层中,不乏走遍 各地的各行各业精英,境界高的人,对好别墅有一种天然的亲近感,湖州就有这样一个独特的山地别墅项目引发了 圈层人士的关注——光明·御品。自从项目亮相市场后,更是让品质生活鉴赏家们纷纷一睹风采,并且青睐有加。

真正懂生活的家园是顺应自然地,光明御品的别墅群足有600亩的大体量,整个社区在仁皇弁山的万亩山林环抱中,别具一方天地,甚至可以说是一个自然生态系统,为居者每时每刻送上健康的空气。从别墅群落的低端走到上面有70米的落差,犹如一个珍贵的自然风景区,终于能够高低错落分布的别墅,少了一些城市的压迫感,多了一些自然、和谐的味道。

这里的建筑并不像湖州的其他楼盘,在基地上造房子造景观,而是把自然山林当做母版,把生态居住植入其中,做到房子生长在自然当中。同时为了让仁皇山天然的景观资源不被浪费,光明·御品在别墅区内的景观上也花费了不少心思,在墅区内游玩,不仅仅是原始的仁皇山景观,光明·御品因地制宜所打造的白鹭湖、湖中岛、爱语林、依水台……等一溪两湖八组团,也极大的丰富了居住者的生活乐趣。

在“住进山”之后,如何生活得和城市之中一样潇洒?光明·御品为居者量身定制的小镇步行街,周末想逛街购物、平时想聚个餐找地方玩玩,于家门口就可以在6000㎡的欧式风情街上得到满足。

一栋大房子会赋予主人身份感,而住进别墅更是让主人懂生活的品位得以彰显。 在光明·御品建筑面积约170-220㎡的山地别墅内,首先感受到的则是宽阔高大的门庭和宽景大开窗所带来的震撼,豪门阔府不外如是。在上下两层的别墅中,尤为让人难忘的则是其内嵌有一方别有天地的庭院花园,仿佛是这一方山水在房子里的延伸,花草、鱼虫、阳光、山风,尽皆住到了主人的膝前,建筑自此真正的融入了自然之中,这样的设置尤为明显的改变就是带来了不同的居住乐趣,养一院花草、会三五好友,有天有地,乐趣无穷。

光明·御品墅区内,每一栋别墅因山地的坡度,都有着其截然不同的基因,墅与墅皆有不同,相同的则是工匠理念所秉承的建筑品质。另外,别墅内部用来提升墅居品质的科技系统:同层排水、生态透水地坪、隔声隔热、新风系统、社区O2O系统等先进系统的运用,虽然不易从外表去观察,但对于居住者来说,却能够从日常生活的贴心与健康居住中被深刻感知。

中国50位具影响的人物之李银河女士说过:“人生在世,重要的是过一种舒适、宁静、沉思的生活,如果短短的几十年能够达到这样的境界,那就不枉此生……”。光明·御品敬侯您的莅临。

VIP:0572-2778888

项目地址:三环北路与同心路交界往西300米

项目临时展厅:爱山广场北苕溪西路35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