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每等待一天都感觉如隔三秋 爱家华城1月14日开盘倒计时3天

来源:房天下 2017-01-11 15:46:00

[摘要] 1月14日,爱家华城87-148方(建筑面积)震撼首开,敬请期待。

每隔一天都感觉如隔三秋,爱家品质领先,开盘倒计时3天,即将华丽登场。主城20万方醇熟社区生活,爱家华城1月14日将为你揭开神秘的面纱!

千人到访华城现象 爱家品质 值得期待

爱家华城项目自启动以来就受到湖城置业者的厚爱和关注。12月10日,爱家华城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开放当天,千人到访,不仅是对爱家华城项目的认可,更是对上海爱家品牌的肯定。

30年20城50经典项目,上海爱家一直以来坚持的“仁爱置业、天下筑家”企业理念,深耕湖州8年。不少来访者都表示现场展示中心的气派和整体环境,都让他们对爱家华城非常有信心,期待早日开盘,可以抢到自己心仪的房源。自营销中心开放以来,每日到访的客户络绎不绝,每周访客上百组。现场氛围非常火爆。

12月31日,爱家华城轻奢品级主题样板房荣耀绽放。无论是温馨雅致的87㎡还是典雅舒适的130㎡样板房都赢得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现场参观的陈女士看完样板房之后,非常激动地表示:“2个户型都非常不错。赠送面积非常多,现在很少有这么多赠送面积的房源了。样板房的装修典雅舒适,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家的感觉。等到开盘,我肯定会早点到。不然基本上会抢不到。” 确实如陈女士所言,目前爱家华城的意向客户已经非常多。

三十年磨一剑,而爱家华城约87-148方(建筑面积)双水岸美宅的精彩亮相则是以往产品能量的一个释放,厚积薄发。承袭产品设计之精髓,将开发经验嫁接到了爱家华城产品之上,将以往经验融会贯通,即将隆重推出,必将引起一波抢购热潮。1月14日,爱家华城87-148方(建筑面积)震撼首开,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红丰路1088号(清河大桥西侧)

投资商:上海爱家集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