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筝藏春色 彩绘生活”岁金时代风筝彩绘趣味十足

来源:房天下 2017-03-18 18:53:00

[摘要] “风筝彩绘放飞梦想”,此次活动让客户们丢掉了日常的繁琐,在清风徐徐中感受朗朗晴空,用斑斓色彩装点春日繁华,让刚刚度过冬季的城市再次生机焕新。

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沉寂了一个冬天的人们,都在盼望一个机会,尽情感受春天的勃勃生机与色彩斑斓。3月18日,岁金时代举办了“筝藏春色,彩绘生活”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带着孩子前来,挥洒创意,感受童真,发现美、创造美。

彩绘风筝DIY,是在原有风筝艺术上的一种创新,让古老的风筝艺术重新焕发生机。活动当天,岁金时代为客户和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风筝彩绘材料包,基础风筝、颜料、画笔一应俱全,现场的每一位客户在专业风筝师的指导下,用心绘制着属于自己的别样风筝。

不一会儿,大家的作品就都新鲜出炉了,风筝上的图案各色各样,五彩斑斓,栩栩如生。孩子们的创造天赋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一个个都是天生的小画家,一幅幅美丽的作品也成了孩子们描绘自己未来的蓝图!

妙趣横生的风筝彩绘DIY让快乐弥漫整场,当各色图案一一出现在风筝上,大家互相欣赏着,笑语不断,不同的色彩,不同的梦想,肆意的涂抹,自由的绽放。孩子在这里追寻童年的乐趣,父母在这里找到儿时的回忆。大手拉小手,大头碰小头,创意的火花,点缀了风筝,也让孩子大人默契合作,共享欢乐亲子时光。

活动现场,岁金时代还贴心地给大家准备了各色美味的甜点和饮品。让一组组家庭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享受着下午茶的片刻时光,释放一周以来的疲惫。

“风筝彩绘放飞梦想”,此次活动让客户们丢掉了日常的繁琐,在清风徐徐中感受朗朗晴空,用斑斓色彩装点春日繁华,让刚刚度过冬季的城市再次生机焕新。

同时,湖州帕丁顿双语学校在岁金时代品牌展示中心内举办了招生咨询会,吸引了众多家长前来咨询。

上海交大教育集团携手上海岁金集团于西塞山前、西风漾畔的270亩的豪阔土地上,以“现代教育产业”为发展核心,倾力50万平米现代教育生活城--上海交大教育集团(湖州)现代教育示范园区,功能涵盖住宅、商业、办公,围绕现代教育服务产业链,旨在树立湖州全新生态、人文、科技的现代教育标杆。

岁金时代·书香苑 首开在即

岁金时代品牌展示中心:湖州经济开发区西塞山路与漾东路交叉口,近湖州高铁站

销售热线:0572-266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