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湖居筑品收获万众归心,融创·太湖印首开告捷

来源:fang.com 2017-10-17 14:43:00

[摘要] 10月15日,融创.;太湖印盛大开盘,在湖州市场受到热烈欢迎,以令人瞩目的销售数据轰动湖州,首开房源尽悉数珍藏

10月15日,融创·太湖印盛大开盘,在湖州市场受到热烈欢迎,以令人瞩目的销售数据轰动湖州,首开房源尽悉数珍藏。作为南太湖畔湖居筑品的典范之作,太湖印的热销印证了湖居时代下,太湖度假区的价值重估,同时也见证了融创落子湖州后首部作品获得的巨大成功。

1

图注:融创·太湖印首开现场

世界看太湖的角度,正在悄然转变

作为南太湖畔的湖居筑品,融创太湖印的成功开盘,不得不引发人们对太湖度假区这一板块价值认知的重新思考。据数据显示,今年9月湖州商品房住宅成交均价为9565元/平米,同比上涨了30.98%。2016年,外地购房者在湖州购房比例为42.43%,比2015年提升了16.93%。而今年上半年,这一比例已经达到了54%,比去年又提升了10%以上

2

图注:融创·太湖印首开现场

3

图注:融创·太湖印首开选房现场

基于临近上海的有利地势和环沪都市圈稳步前行的一体化进程,太湖度假区日益凸显其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在大量购房者越来越多关注湖州的背景下,太湖度假区的价值正在被重新估计。可以说,“太湖时代”的人居价值已经到来。

4

图注:融创·太湖印首开现场

5

图注:融创·太湖印首开现场

6

图注:融创·太湖印首开现场销控画面

此外,在环沪城市圈内,湖州不仅是长三角地区连接中部地区的重要节点城市,同时正在加速融入上海,顺承长三角发展未来机遇,揽巨大潜力磅礴入怀。如今,湖州向太湖时代的发展格局已渐入佳境,已然融入以长海为龙头的长三角经济圈,太湖的价值,也正在被重估。

南太湖畔,70年产权藏品受捧

落子湖州以来,融创即以深耕的姿态融入当地文化,从城市的发展去审视、发现并理解人居生活理念的每一个角度和细节,将湖居生活方式与融创打造高端精品物业的理念融合,为太湖度假区带来了高质量的生活方式。

太湖印有针对性打造的75方小户型,正符合现代家庭的需求,既能满足家庭日常居住的舒适性,同时也因为较低的总价,成为具备度假实用功能的高性价产品,景观阳台在增加室内通透性的同时,也可令居住者的观景需求得到满足。

7

(免责说明:本项目为毛坯交付,户型图为“改造装修建议图”,系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本户型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装修建议图所标尺寸面积仅供参考,交付尺寸面积以合同约定为准,图中业主自拓空间需业主自行委托第三方改造;相同户型因所在楼栋、楼层、单元等不同,局部结构、面积、管线位置等有所不同;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改造装修建议图中装修、家具、电器、软装等仅为示意图参考,不作为交付标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此外,太湖印在社区景观空间布置上充分考虑公共空间设计,预留更多功能空间,动静结合,休闲宜居投资皆可适用。无论是小孩,情侣还是老人,亲朋好友等等,在这里将享受家人共聚天伦、自然之美,堪称湖岸都会生活的不二之选。

湖居传世藏品,收获万众归心

基于对湖州地脉与文脉的深刻洞察,千亿融创携手文化旅游产业领导者上海飞洲集团,巨匠联袂打造了这座长三角湖居传世藏品,双强品牌加持,这座湖居藏品正以别致的光环,在太湖畔熠熠夺目。

8

无论是近距太湖的地段优势,还是融创飞洲双品牌的强大实力,或者是70年产权不限购的巨大优势,在整个太湖度假区,这些都是非常难得的大亮点,这也是太湖印的购房者从众多楼盘选中太湖印的重要因素。

融创·太湖印一路走来,都在不断提高购房者对湖居住宅的期待,此次开盘劲销也进一步印证了太湖印作为太湖度假区湖居范本的实力,正因融创·太湖印将品牌理念,地段优势以及强大的产品力凝聚淬炼,最终收获了万众归心,创下开盘劲销、红动全城的成功。

9

免责说明:本项目推广名为“太湖印”,地名办核准名为“印湖璟园”;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活动最终举办或取消的权利归出卖人所有;本宣传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7年10月15日前的信息,本宣传资料有效期为7天,敬请留意资料。开发商:湖州凯惠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证号:湖售许字(2017)第0020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