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与新同行 新城控股湖州媒体行感受品牌力量

来源:房天下 2017-10-19 15:19:00

[摘要] 6月28日的一锤定音后,作为中国房地产16强之一的新城控股正式进驻湖州落子南浔。10月17日,一场“与新同行,2017新城控股湖州媒体行”启幕。

6月28日的一锤定音后,作为中国房地产16强之一的新城控股正式进驻湖州落子南浔。而对这位外来客的背景大概很多人都不尽了然。为了让湖州更直观地了解新城的专业品牌质量,更深入的体会新城在建筑、社区文化、物业等多方面的特别之处,10月17日,一场“与新同行,2017新城控股湖州媒体行”启幕。

从上海新城上坤樾山到新城控股总部再到青浦新城吾悦广场,一步步感受新城品牌品质。

新城控股媒体行

站:新城上坤樾山

新城上坤樾山项目由新城地产和上坤置业联合打造,项目将建成为西上海具有标杆意义的滨水低密度、高度便捷、墅居品质大型高端住区,项目位于松江区佘山板块,享有佘山国家森林公园稀缺的景观资源,将开创佘山城市人居的全新时代。

新城控股媒体行
置业顾问详细介绍新城发展历程

新城控股媒体行
小区三重门设计营造回家的仪式感

新城控股媒体行
建筑面积约140㎡排屋庭院

第二站:新城控股总部大楼

新城控股媒体行

从现代化办公区,到人性化食堂和日均1元健身房,随处体现新城“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使命。

新城控股媒体行
办公区域

新城控股媒体行
餐厅

新城控股媒体行
新城使命:让幸福变得简单

新城旗下的国内创业孵化器——星翼空间,数千万打造的5A空间孵化服务,为“幸福梦想家”各领域价值企业提供专业和资本支持。

新城控股媒体行
星翼众创空间

新城控股媒体行

第三站:青浦新城吾悦广场

新城控股媒体行

新城控股在商业地产领域也已形成“吾悦”品牌系列城市综合体,新城吾悦广场已进入44座城市落子51座,并计划在2020年开100座。青浦吾悦作为国内商业地产类reints产品,走出了商业地产轻资产模式,也体现了新城在强大的商业开发和商业管理能力外,在资产管理和业务创新上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新城控股媒体行

新城控股媒体行

新城控股媒体行

当有24年住宅营造经验的新城控股遇上区域交通优势越来越明显的新南浔,一切都变得奇妙,新城•海上风华将打造怎样的新城风格人居社区,无疑是值得每个人期待的。

新城·海上风华
新城·海上风华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