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府系精工筑品 大家•映荷府客户品质鉴赏之旅

来源:房天下 2017-12-01 17:48:00

[摘要] 自从映荷府发声以来,广受置业者的厚爱,为了让客户近距离鉴赏映荷府的项目品质、精工工艺,12月1日,映荷府专程邀请数十位客户,展开了本次品质鉴赏之旅。

幸福生活如拼图,每一部分都精细拼接才能展现完美的画面。家是幸福生活重要的环节,为此我们努力寻找一方能承载起所有期待的居所。大家•映荷府为圆湖州人居梦而来,以建面约110-125㎡多层电梯洋房、建面约89-109㎡景观高层满足居者对家所有的想象。自从映荷府发声以来,广受置业者的厚爱,为了让客户近距离鉴赏映荷府的项目品质、精工工艺,12月1日,映荷府专程邀请数十位客户,展开了本次品质鉴赏之旅。

大家·映荷府

眼见心鉴幸福里品鉴之旅

大家不顾冷冬严寒,随着工作人员驱车前往安吉的大家•幸福里,在此对所有参加本次品鉴之旅的客户表示由衷的感谢。

大家·映荷府

大家•幸福里坐落于山水秀美的安吉,比起周遭的环境,内部精装更让人赞不绝口。客户在置业顾问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多个户型和风格的样板间。幸福里所有的精装品类,都是建立在绿色环保的基础上,公司统一采购,从源头上控制品质,为居者打造健康舒适的居家环境。

大家·映荷府

在精装细节上,幸福里的精装皆精益求精。从电梯门厅的抛光砖与石材的结合、入户的钢质隔热门、声光智能感应灯、雀眼木饰面、高雅纹理墙纸、U字橱柜、主卫店加热防雾镜、嵌入波打线……精心的选材,精巧的设计无不体现着大家房产的用心。在品牌的选择上,皆采用TOTO、美的等著名家装品牌,选材精细,工艺优良,从空间设计到硬装施工全面考究,从人性化的设计到生活化的配置,将各风格的特点与生活的实用性相结合。客户仔细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就一些精装问题及时询问,并拍照发于家人一起讨论。对于客户来说,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参观,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让他们近距离看到自己未来的家。

大家·映荷府

一脉相承 府系精工鉴匠心

大家•映荷府的精装践行了大家房产“五比五好”的产品哲学。即“实景要比效果图好、交付要比样板好、软件要比硬件好、做的要比说的好、今天要比昨天好”。为客户构筑高品质的空间,映荷府从未停止对完美的追求,从“好”到“更好”,一次次的累积和进步,只为客户满意的笑容。

大家·映荷府

(花园洋房下跃式地下室)

此次的幸福里品鉴之旅,可以窥见未来映荷府精装的一些细节,此次活动也大大增加客户对映荷府的信心。这仅是开端,以后映荷府将开展更多的活动将府系精装完美展示给大家。映荷府的启用杭州豪宅武林府团队,相同的施工工艺、优选材料、匠心品质,打造高品质的精装空间,为湖州人带来豪宅般的高尚享受。用严苛的工艺标准、依循“五比五好”的哲学匠造精品,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等待,不负期待!大家•映荷府精工展示区即将绽放,到时是否如您所想,诚邀您亲自前来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