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势归来 超千组 永晖壹号院二度开盘倒计时

来源:fang.com 2017-12-21 17:03:00

[摘要] 战国时期著名军事家鬼谷子曾说过:“知大势,才能伐谋”。在湖州, 白鱼潭畔,永晖.;壹号院带领一股洋房复兴潮大势来袭,洋房首开当日极速售罄,成为湖州当之无愧的“大势红盘”。

战国时期著名军事家鬼谷子曾说过:“知大势,才能伐谋”。“大势”乃大局之所向,高位之所望。而千年之后的今天,“知大势”仍至关重要。在湖州, 白鱼潭畔,永晖·壹号院带领一股洋房复兴潮大势来袭,洋房首开当日极速售罄,成为湖州当之无愧的“大势红盘”。而今,洋房、高层新品再度升级归来,势必再起湖州楼市新风云!

4

(项目效果图)

大势所向!

超千组 ,热度井喷式增长

自永晖·壹号院二度开盘开放 以来,截止目前,永晖·壹号院售楼处现场每日到访量皆大势递增,周末甚至单日到访量破百。而 量早已突破千组,远远超过二度开盘的总房源。

不同于一般“网红“的短暂热度,永晖·壹号院自面市以来,热度和话题度,从未减弱。一期售罄,二期 破千,湖州人对于永晖·壹号院的热情与渴望,也正愈演愈烈,大大超越想象。

1

大势产品!

高层新品、洋房臻品,荣耀呈现

而提及热度只升不降的缘由,在客户访谈中,我们找到了关键性的答案:产品。

部分到访售楼处的客户在参观过了永晖·壹号院的景观示范区和实景区之后,被永晖·壹号院匠心打造的新亚洲风格的深深吸引;参观洋房样板房时候,被洋房的奢适尺度,入户花园及超大阳台锁惊艳;原本对高层小户型不作考虑客户,看完高层的样板房,88方三房两卫的功能格局,也是心动不已。

用实景证言,用实力说话,永晖·壹号院用实打实的工艺、匠心,创造出全湖州有口皆碑的明星产品,用至臻至善的样板房去征服湖州 挑剔的眼光。

而今,永晖·壹号院高层、洋房两大明星产品齐齐开盘,必然再度引爆湖州楼市盛典。

2

大势难挡!

盛世开盘倒计时

随着洋房、高层两大明星产品开盘时间的日益 ,优惠手册的办理也已进入白热化状态,每天电话咨询、到访售楼处办理的客户络绎不绝,高涨热情挡都挡不住!很多客户表示:错过了 次洋房的开盘,这一次, 不能再错过!

永晖·壹号院建面约115-138㎡六层臻洋房、建面约88-115㎡至臻高层即将盛大开盘。这也将是本年度的 后一次开盘发售。湖州“大势红盘”即将再度沸腾,让我们拭目以待!

3

VIPLINE:270 8888

项目地址:湖州市后庄路与四中路交叉口永晖·壹号院销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