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府迎世 唱响湖东 优优 体验馆12月23日盛大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7-12-24 16:00:00

[摘要] 这是一场令城市为之倾倒的视听盛宴,也是一份来自佳源情深意重的圣诞之礼。12月23日晚,“开府迎世 唱响湖东--佳源优优 体验馆圣诞开放之夜暨佳源品牌发布会”在湖州优优 项目现场隆重举行。

游鸿明携众星助阵,星光璀璨耀湖州

这是一场令城市为之倾倒的视听盛宴,也是一份来自佳源情深意重的圣诞之礼。12月23日晚,“开府迎世 唱响湖东--佳源优优 体验馆圣诞开放之夜暨佳源品牌发布会”在湖州优优 项目现场隆重举行。

佳源杭城集团领导、湖州崇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领导、优优 准业主们以及湖州媒体及各界人士1000余人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优优 品牌体验区开放的盛况。

活动前几天,已经有圣诞老人在湖州市区人流密集区域,派发圣诞福袋,为活动预热。活动当天,夜幕降临,优优 活动现场文韵悠远,人们纷纷涌入,一睹 风华。

一场别开生面的模特走秀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优优 项目总经理李峥先生首先上台致辞,表达了对各位来宾的感谢之情,以及打造优优 的情怀初衷。

佳源杭城集团营销 柳总,向来宾介绍了佳源集团的光辉历程及取得的荣誉,并表示将深耕湖州,不忘初心,再接再厉。

佳源设计院领导详细讲解了优优 作为佳源第四代产品代表之作的诸多亮点,赢得阵阵掌声。

活动还专门邀请到了著 名书法家李选民老师为优优 现场题字,李老师题写“品学兼优”,恰如其分的代表了优优 品质精工, 好,人文气息浓郁的亮点。

整场活动 激动人心的,莫过于音乐才子游鸿明携《我爱记歌词》当家花旦凌晗、 模仿秀演员覃红等众多明星,演绎了一曲曲经典歌曲。

佳源杭城集团副总裁曹总与游 鸿明互换礼物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了 潮!

当晚还送出了扫地机器人、ipad、液晶显示器等大奖,优优 充满欢乐的圣诞开放之夜,流光溢彩,热闹非凡。

行遍江南清丽地,人生只合住湖州

优优 ,是佳源集团在湖州打造的第七个项目,也是佳源第四代产品的代表之作。

佳源集团始创于1995年,历经22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电器零售、医疗养老、矿产开发、智能家居、建筑设计、商业管理、物业服务、文化旅游等产业为一体的控股集团型企业,拥有各类控股与参股企业200余家,其中上市公司4家,业务范围遍及国内1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0余座城市以及澳大利亚、新加坡、越南、香港、澳门等国 家和地区。自2009年以来,佳源集团已连续 入围中国房地产开发百强企业,2017年 中国房企50强第39位,同时被评为浙江省本土房企前三 甲,2017年品牌测评价值达76.36亿元。

佳源集团深耕湖州,8年间已开发了7个项目:有南浔公园一号,南浔佳源 广场,长兴英伦都市,安吉佳源广场,安吉佳源未来府,湖州佳源都市(动态 图库 户型),佳源·优优 。湖州是佳源集团重点发展的区域,未来佳源还将有更多品质范本,为湖州品质人居增添光彩。

西山漾旁东方雅筑,经典人居写意湖州

上承湖州百年书香,下得湖师 、湖州四中两大名校,优优 从一举拿地、案名公布到品牌体验区开放,每一步都聚焦了湖州市场的热切目光,凝聚了广大客户的热忱厚爱。

优优 ,精研当代湖州名仕的高品质居住需求,淬炼新中式人文大宅,致力打造一座高规格的新中式人文社区,筑就佳源人居范本。在空间上,88-180㎡的空间跨度,满足两人 、三代同堂、双子家庭、成功名流的不同选择;在景观上,注重环境营造与公园情结,毗 邻西山漾国 家级湿地公园,小区内部也重金造园,为湖州人“造一座园子去生活”;在服务上,更懂现代人对精致生活的向往,聘请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30强佳源物业,为业主提供 贴心的六星 级管家式服务;在装修上,从材料选择到品牌选配,从施工工艺到效果呈现,都严格把控,全装修交付,避免装修干扰。

据了解,优优 已经全面启动 ,vip诚意登记,交5000元即有机会赢取英国、新加坡、中国北京 游。喜爱新中式低密洋房的客户,不妨到品牌体验馆看看,对项目有更深刻的了解。

项目地址:湖师 (西山漾校区)南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73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