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墅非凡 自然竞争藏 光明御品建面约160㎡山地小别墅加推热销

来源:光明御品 2018-05-21 09:21:00

[摘要] 时已入夏,比天气更火热的是——光明御品的案场。 “真的不好意思,你刚才选的那套已经被买走了!”这是5月20日当天光明御品置业顾问说的 多的一句话。

时已入夏,比天气更火热的是——光明•御品的案场。 “真的不好意思,你刚才选的那套已经被买走了!”这是5月20日当天光明•御品置业顾问说的 多的一句话。

载誉加推,依然是现象级红盘

5月20日,建面约160㎡山地小别墅再度载誉加推,在品质为王,品味为上的豪宅市场,光明•御品劲销佳绩再次成就 豪宅市场的热销传奇。

开盘的上午,营销 早早迎来了购房心切的客户。现场热烈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询问、抢购、办理手续,气氛火爆。越来越多的城市精英阶层,入驻其中。

新晋业主王先生,一位85后事业家庭双丰收的人生大赢家。白手起家驰骋商场多年,练就了一双识人断物的慧眼。对于他来说,财富与阅历的增长,使他意识到 的风光不若当机立断的眼光。光明•御品山地小别墅的稀缺性、不可复制性,值得他毫不犹豫一掷千金!

土拍预热,与新贵友邻共看涨

开盘前夕,5月18日湖州市区三宗涉宅地块网上拍卖交易,太湖度假区弁山南单元TH-04-01-05H 地块,距离光明御品直线距离仅1.2公里左右,出让面积43700㎡,容积率1.0-1.1, 终由浙江祥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成交楼面价9715元/㎡。

近年来仁皇山的地块成交价越来越多的在9000元/㎡以上,相信突破万元并不是太遥远的事,这也意味着仁皇这个湖州公认的 居住区 被一路看涨好,前景大好。有远见的光明•御品的业主自然不会错过每一个争藏的机会。

纯正山居,小别墅时代新范本

光明•御品建面约160㎡山地小别墅,实际上可一点都不小,地下建筑面积加上前后私家花园与空中庭院三重庭院,拓展将近160㎡,南向大尺度面宽,多重景观庭院,大面积南北观景露台,丰富地下娱乐空间,匹配精英人士的院落生活。众多功能空间满足全家人的兴之所至,开创了小别墅生活的新时代。

未来,推开窗户就能看见仁皇山山脉,呼吸着清晨 口清新的空气,欣赏着清晨 缕美丽的朝霞。漫步36万方大体量社区,美墅环绕,幸福来袭,享受0.7低容积率的纯正山居生活。在光明•御品,城市 居所会给你比想象中更多惊喜。尤为难得的是,山地小别墅,可以让人甩掉成本的顾虑,更从容地拥抱自己的半山之家。

独享天地,超越非凡而来。光明•御品建面约160㎡山地小别墅,仁皇无双的性价比,恭迎尊驾入席。

IP:400-890-0000 转 834948

项目地址:三环北路与同心路交界往西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