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浔——一座宜居、宜游、宜养的孔雀城

来源:新南浔孔雀城 2018-06-14 15:40:00

[摘要]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感触,自然已经从我们的生活中悄悄远去,脚畔怒放的野花,树林里聒噪的蝉鸣,还有田野间曾经奋力追逐的那几只蝴蝶……城市的夏天,当夜深人静,躺在床上辗转反侧的时候,总想起儿时在乡下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感触,自然已经从我们的生活中悄悄远去,脚畔怒放的野花,树林里聒噪的蝉鸣,还有田野间曾经奋力追逐的那几只蝴蝶……

城市的夏天,当夜深人静,躺在床上辗转反侧的时候,总想起儿时在乡下,夏天的夜晚总是那么热闹,闭上眼睛,感受此起彼伏的蛙声,仿佛身处一片广阔的田野间,清新自然,伴我入眠。

或许有人会说,如今的趋势就是往大城市发展,的确,毕竟时代是在进步的,人们在渴望自然的同时,也需要城市的繁华,来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休闲娱乐的选择,可钢筋水泥的世界待久了,也难免会怀念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自然。
近在看《向往的生活》,正如标题一样,那绿水青山,那清新的空气,那蘑菇小屋,那为生活辛勤劳动却又很充实的生活,正是大多数都市生活圈的人们所向往的生活。也正是因为它的难能可贵,才深受观众青睐。

南浔,作为上海的后花园,即有着小城市清新自然的气息,又是湖州对接上海的桥头堡,新南浔孔雀城位于南浔高铁新城区,不仅紧邻南浔城市规划馆、距离金象湖公园只有约5,更值得一提的是,沪苏湖城际高铁开通后,约40即可到达上海虹桥,交通便捷,繁华由上海直通南浔。此外,新南浔孔雀城内丰富的绿化植被,怡人的滨河景观,让你尽情感受大自然的呼吸。

注:图片为项目示意图

新南浔孔雀城二期即将开盘,绿树成荫、鸟语花香,隔绝都市的喧嚣;紧邻学校、商业环绕,还规划有15班幼儿园,享都市之繁华。
小城市也有大繁华,南浔——一座宜居、宜游、宜养的都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