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全城瞩目!恒大·龙溪翡翠展示中心盛大开放,不负久候

来源:恒大·龙溪翡翠 2018-08-06 09:31:00

[摘要] 所有漫长的打磨,只为等待璀璨绽放的那一刻!在万众期盼中,8月5日,恒大.;龙溪翡翠展示中心盛大开放,众多客户以及媒体朋友亲临现场,近距离感受项目的匠心和品质,共同见证恒大.;龙溪翡翠的非凡时刻。

所有漫长的打磨,只为等待璀璨绽放的那一刻!在万众期盼中,8月5日,恒大·龙溪翡翠展示中心盛大开放,众多客户以及媒体朋友亲临现场,近距离感受项目的匠心和品质,共同见证恒大·龙溪翡翠的非凡时刻。

城央之上,启幕湖州人居新境

如果说奇经八脉,属人体之脉,关乎身心康健,那么,道路交通,便属城市之脉,在城市发展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犹如纽约的第五大道、上海的世纪大道、北京的钓鱼台银杏大道等等,我们将其称之为城市的“黄金大道”。
对于历史悠久的湖州城来说,也有这样一条“黄金大道”——红旗路,见证了整个城市的繁荣与蜕变,是湖州城的骄傲,是湖州城的“生命之线”、更是湖州城的“荣耀之线”。万亿恒大,携22载建筑经验之大成,择址繁华红旗路,为城市、为人居、为梦想,匠心雕琢全新力作——恒大·龙溪翡翠,礼献一城人居新高度。

不负久候,展示中心惊艳亮相

走进恒大·龙溪翡翠展示中心,堂皇、大气是对它的认知。与普通展示中心简单堆砌出来的豪华不同,恒大·龙溪翡翠展示中心用高匠心打磨细节,金碧辉煌的大堂、精致恢弘的沙盘、舒阔温馨的洽谈区,无不彰显着恒大·龙溪翡翠项目的高端品质。
现场访客络绎不绝,沙盘前、洽谈区人头攒动,气氛尤其热烈,大家认真聆听置业顾问讲解项目信息,对恒大·龙溪翡翠的项目实力和产品规划,频频点头表示肯定。一位专程从杭州赶回来看房的李女士表示,“现房已是少见,装修现房更是难得,户型我已经看好了,钱也准备好了,现在就等着它开盘”。

匠心精筑,品质生活眼鉴为实

本次恒大·龙溪翡翠共推出了四套实景样板房,分别是建筑面积约87㎡的两房户型、建筑面积约112㎡和141㎡的三房户型、以及建筑面积约176㎡四房户型。

步入样板房,典雅大气的整体设计风格便已直击内心,方正的户型和合理的布局显而易见,卧室温馨雅致,彰显一家之主精致的生活品味,明亮整洁的厨房,人性化的空间设计,唤醒客户对美好生活想象的强烈共鸣。“在这里,生活的仪式感扑面而来,让人忍不住为它点赞!”一位媒体同行如是说道。

恒大·龙溪翡翠,建筑面积约88~176㎡江景现房,装修交付,展示中心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地址:中国湖州·红旗路318号
电话:0572-256 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