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仁皇山一稀缺江南院墅 总价410万起 仅90席

来源:fang.com 2018-08-23 16:08:00

[摘要] 大家·仁皇府-九莲以其1.3的容积率、阔绰的庭院、“一街二轴三巷四园五里”的人文造景打造了一个为湖州人量身定制的江南美学院墅,仅90席!目前主推5、6、7、8#楼,正在热卖中

2017年,大家房产落子仁皇湖州人时刻关注,心中满是对这个首入湖州“大家”房企的期待

2018年年初,仁皇府-乐山首开大捷成就了楼市新年的开门红;2018年7月初,大家仁皇府—九莲洋房一抢而空。大家的品牌和实力一次又一次得到了湖州人的认可,屡创佳绩。

如今,大家仁皇府-九莲推出该项目的院墅产品,以其1.3的容积率、阔绰的庭院、“一街二轴三巷四园五里”的人文造景打造了一个为湖州人量身定制的江南美学院墅。

而这位于“贵族区”仁皇山核心区的城市院墅,仅献给90位湖州精英!

那么让我们看一下,大家·仁皇府-九莲究竟带来了怎样的院墅产品呢?

【九莲院子】约190㎡的“江南合院”,重点在“合”,参照了传统院落的围合式形态,做到了地上三层,地下可做二层的大格局。让湖城精英可享受到一个静谧自得的居住空间,让湖州人再次感受到传统院子有天有地的院墅生活。

中国的传统住宅中,一般很少有地下室,大家·仁皇府-九莲并未因此忽略了对于地下室的设计,力求精益求精。地下空间足够大、采光足够好,还有一个地下夹层空间,利用率与实用性,都令人惊叹。

九莲院子又结合了传统合院式住宅空间设计,层次丰富,从街坊至里巷、至院落,再至居住空间,空间由开放逐渐趋于封闭,有很强的归属感和聚合力。

其约208㎡的【江南五重院】,以“一栋宅子,五个院子” 的创新构造,再次刷新院墅大宅的产品新高度。

侧院、前院、里院、二楼观景露台、三楼空中花园。五个院子围绕建筑展开,将东方居住追求的尊荣性、私密性与西方注重的空间开放性、功能性规划相结合,以庭院为核心空间,切合传统家庭大宅的营造法则,让庭院与建筑相融,与生活相融,营造出庭院深深的传统意境和现代生活风尚。

【九莲院子】位于仁皇山核心区,湖州市政府、科技馆、博物馆等市政配套,百年名校爱山小学,奥体湿地公园等各种配套设施一应齐全。此外,根据湖州城市的发展规划,仁皇山新区各项大型配套的也陆续就位,当下和未来均有目共睹。

湖州高端市场对于【九莲院子】的关注和期盼已久,在大家·仁皇府一波又一波的热销中,【九莲院子】才姗姗而至。

这一次,九莲院子向湖州市场的报价仅410万起!

据悉,在仁皇板块,与【九莲院子】地段类似、面积相当的排屋产品,价格普遍在六七百万上线,相比而言,【九莲院子】在价格上更具诚意。

众所周知楼盘首开的价格,一向是实惠的。对【九莲院子】动心的城市精英,一定要把握此次首开钜惠。

九莲院子目前主推5#、6#、7#、8#四栋,正在热卖中,卖一套少一套,现仅余少量房源。如果对位于仁皇山分区的城市院墅感兴趣的话,心动不如行动!

销售地址:湖州市仁皇山新区爱山小学仁北校区东侧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6575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