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西山宸院 | 如你所见 装修体验馆大美呈现

来源:融创·西山宸院 2018-08-28 10:02:00

[摘要] 8月26日,融创·西山宸院建筑面积约115㎡宝格丽style实体装修体验馆华彩启幕,惊艳了湖州,也惊艳了时光。

用艺术的高度,刷新湖州的审美宽度

8月26日,融创·西山宸院建筑面积约115㎡宝格丽style实体装修体验馆华彩启幕,惊艳了湖州,也惊艳了时光。

融创·西山宸院活动现场照片

全城共赏 ,芳华尽显

开放当天,人气爆棚,现场数百人欣赏了一场轻奢华贵的宝格丽珠宝SHOW。

融创·西山宸院活动现场照片

为了目睹实体装修体验馆的神秘面纱。品鉴嘉宾们迫不及待地涌入样板间,一睹建筑面积约115㎡实体装修体验馆精致真容。大家争相拍照,留住内心的美好,热切议论着这场美好生活体验之旅。

融创·西山宸院活动现场照片

奢阔空间,盛载美好愿望

本次开放的5#楼301实体装修体验馆,因其卓越的空间设计,奢阔四房,全边套,两大飘窗优采光……巧借飘窗、阳台、窗户等,将西山漾湿地公园纳入视野,尽展一派高远、阔朗之景。

融创·西山宸院活动现场照片

4房奢阔设计:融创·西山宸院建筑面积约115方做到湖州少有的四房格局,主卧带阳台、卫生间套房设计。南向次卧与带飘窗的书房相邻,北卧靠近干湿分离的公卫,尺度和设计充分体现出设计师对空间利用的细致考量。

2大飘窗:客厅带飘窗,通透敞亮,与室外自然空间形成一种恰到好处的距离感。静谧的书房也连接观景飘窗,再次为户型加分,在书香漫溢的书房中,品读诗书、修心养性,已是一种优雅境界。

1体化大横厅:一体化餐客厅设计,通厨房、连瞰景飘窗,突显出大横厅的阔绰感,同时满足舒适的居家功能。家庭成员同在这个大横厅空间相互交流,既是温馨之家,又是风范名家。   

融创·西山宸院活动现场照片

所有等待,不负期待

正是凭借精制的产品力与无法复制的品牌价值,融创•西山宸院建筑面积约115方实体装修体验馆开放,吸引了全城瞩目。与此同时商铺展示面都已经完工,整个商街充满了时尚感、格调感。未来将会成为让人流连忘返的休闲目的地。

今夕实体装修体验馆开放活动已圆满结束,而关于生活的美好画卷才刚刚展开......

融创·西山宸院活动现场照片

免责提示: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西山宸院”,地名办核准名为“西山宸院西区”;开发公司为:“湖州新领置业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吴售许字(2018)第00150号;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本活动最终举办或取消的权利归出卖人所有;本宣传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8月27日前的信息,本宣传资料有效期为6个月,敬请留意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