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光明御品 | 一墅风华谢君藏

来源:光明御品 2018-09-03 13:50:00

[摘要] 此次众人再次共同见证新品约180-302㎡原山真墅盛世开盘,再次点燃湖州楼市!光明御品在市场上早已得到极高认可,因此一开盘,便迎来了满堂彩

全城期待,势不可挡。9月1日,光明·御品王者再临,光明·御品一直用实力铸造起属于自己的传奇,逢开盘必热销,稳坐湖州别墅红盘宝座。此次众人再次共同见证新品约180-302㎡原山真墅盛世开盘,再次点燃湖州楼市!

★名流汇聚,青睐有加
御品再燃别墅市场★

光明·御品在市场上早已得到极高认可,因此一开盘,便迎来了满堂彩,客户们如约而至,早早来到营销中心,只为在时间挑选心仪的房源

现场很多购房者表示,光明·御品的户型设计和环境资源都非常出色,而新推出的别墅产品更是前所未有,是仁皇作为提升居住品质、改善居住生态环境的选择。

光明·御品在的600亩的土地上以稀缺的0.7超低密度打造产品,人居舒适度空前。

客户们有的看中建筑面积约180㎡户型的阳光双首层,全采光地下室,还有全居室朝南的神奇设计。

有的看中建筑面积约216㎡双层别墅,作为城市稀缺的坡地别墅,拥有更低的居住密度,更富足的生活空间,并且采用了四重庭院设计
还有的客户心仪建筑面积约302㎡双层别墅,约15米南向大面宽这样的超大尺度,三世同堂,共享其乐。270度环景大院,环幕山景大露台,将万亩自然山林与全城景色纳为己有。

选到心仪房源的客户都个个喜笑颜开,家人在现场也与之同乐。

光明·御品
★燕窝私宴,花艺优雅
御雅会圈层活动丰富★

与开盘同天的御雅会燕窝养生私享会也华丽开启。现场有燕窝营养师、健身养生达人为来宾解析燕窝养身之道,并将调制好的燕窝,让来宾尽情品鉴。现场伴随着优雅的音乐、精致的情景陈列、高端的燕窝品鉴,高品质圈层氛围不彰自显,为到场来宾献上一场非凡的尊享体验。

一花一世界,另一场插花花艺活动也吸引列众多的来宾参与,为生活插一束花,学习的是插花艺术,体验的是生活的美好!若能随时随地点缀自己的生活,感受花草间流散的轻盈时光,就一定能在其中体会到岁月静好的人生意趣。

光明·御品

光明·御品用匠心打造家,更关注未来业主的生活品质,御雅会致力于经常举办业主生活所需的高端圈层活动,让业主更有归属感。期待下一次活动给您带来更多幸福感。

光明·御品约180-302㎡原山真墅,倾城公开,火热销售,席位有限,希望您不会错过!

IP:0572-2778888    
项目地址:三环北路与同心路交界往西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