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赞成·海月】湖东的教育资源是真的多,每天叫醒你的都是读书声

来源:赞成·海月 2018-10-12 14:39:00

[摘要] 你买的是房子里的空间,但选择的是窗户外的生活。赞成·海月窗外的生活,是车水马龙的,有热闹,更有公园里的鸟语蝉鸣。今年9月之后,朗朗的书声成了叫醒海月的闹铃。

你买的是房子里的空间,但选择的是窗户外的生活。赞成·海月窗外的生活,是车水马龙的,有热闹,更有公园里的鸟语蝉鸣。今年9月之后,朗朗的书声成了叫醒海月的闹铃。

9月后,每周五天海月都被晨读声叫醒

在赞成·海月南边,距离不到400米的地方,今年9月新来了一批“萌新”。新学期一共招收了6个班的一年级新生,而他们也是月河小学湖东校区(原暂定名新湖东小学)正式投入使用的批学生。


月河小学湖东校区,总用地面积3.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计划投资15400万元。42班办学规模,可容纳学生1890人。


新的学校,新的学期,对于孩子们也是崭新的开始。当然,对于海月来说也是新环境的开始,不再只有城市主干道上车水马龙的声音、万达人流如织热闹的声音,更有了充满活力的朗朗书声叫醒耳朵。


幼儿园、小学、初中......距离越来越近

在赞成·海月的周边,本就名优教育资源丰盛,在约两公里的全龄教育圈里,涵盖了由幼及大学的全阶矩阵教育资源。毗山中学(规划中)、湖师附小余家漾校区、湖州二中......更有湖东新城乌山文教区、国际学校、湖州师范学院,高品质、高等教育资源一应俱全。


随着越来越多的学校的落址,它们与海月的距离也越来越近,在步行半径内,有东郡红墅湾幼儿园以及刚开学的月河小学等,九年义务教育在家门口就能完成,散着步就能送孩子上学。


赞成·海月,这浓厚的书香之中,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添砖加瓦,赢在起跑线上,接受良好的教育熏陶。

教育给孩子更好未来,在海月期待将来

一个城市的发展离不开教育资源的支持。教育赋予了我们重要的价值和意义,给孩子营造更好的成长环境。住在海月,为孩子未来,也瞰见美好将来。

赞成·海月窗外的生活,除了丰盛的教育资源之外,还有全方位的一站式生活圈。万达广场仅一街之隔,家门口就是欢乐场,营造舒适便捷的都会生活。除此之外,它还立于两大城市主干道交汇处,便捷通达城市各处,湖州东站的到来更是将杭州、上海纳入自己的生活圈内。六大城市公园、三甲医疗资源......生活在此便是舒心。


(项目效果图)

赞成·海月的用心,还体现在空间的营造上,南向三开间、约10米超大面宽、逾7米大横厅......舒适的生活,从奢阔的尺度开始。美好生活图景的描摹,也从这里开始。

万达对街,城央生活,繁华之中,期待纳下你的精彩人生。赞成·海月,建筑面积约100-122㎡央境大宅,恭迎品鉴。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61405
楼盘地址:北靠苕溪路,西临大升路,东侧为圩田路,南侧为东柿路
售楼地址:湖州市苕溪东路与大升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