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幅未来十年的城心生活画卷, 请长兴签收

来源:奥园地产 2018-10-12 17:31:00

[摘要] 十一已过,秋意渐浓,此刻的长兴城已渐渐迎来飒爽凉意。只是这种清凉之中,也夹着一些火热的话题,其中尤为炽热的,是一个比较特别的开发商和它带来的有点特殊的项目--奥园.;天誉长兴。

十一已过,秋意渐浓,此刻的长兴城已渐渐迎来飒爽凉意。只是这种清凉之中,也夹着一些火热的话题,其中尤为炽热的,是一个比较特别的开发商和它带来的有点特殊的项目——奥园·天誉長兴。        

Part.1
一反常态,低调奥园的高调口号

长兴人认识奥园·天誉長兴,是从它那个涵盖长兴历史标识的手绘LOGO开始的,奥园地产从那个时候起就给长兴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低调,有内涵。毕竟这两年楼市火热,不少开发商初到长兴就砸重金搞发布会,却不愿静下心来研读这座城市的文化底蕴。    

手绘LOGO

奥园·天誉長兴亮相之后的动作也显得谦虚内敛,媒体见面会选在了百翠山居,对环境的选择和对参与者情绪的重视,远高于单一的项目价值输出;十一黄金周的城市展厅亮相,精致的复联主题相关活动,跟城市的年轻一代做了更亲切亲近的沟通。      

现场图

不过,随着这次展厅的亮相,奥园·天誉長兴一改之前的低调内敛,以一种骄傲而自信至极的姿态,喊出了一句影响力十足的口号——傲启城心新十年。这句话字里行间霸气尽显,也吊足了长兴人的胃口,大家都在拭目以待,奥园·天誉長兴,是如何启幕长兴城心的下一个十年。        

现场图

Part.2
傲启城心新十年,奥园地产的长兴野望

傲启城心新十年,这句话里面有两个关键词,一个是城心,一个是十年。        

城心自然是奥园·天誉長兴的项目所在,这块土地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500年前的春秋时期,历隋朝及五代,经宋朝与明清,但这块土地的中心位置,却丝毫未变,直至如今。        

翻开今天的长兴地图,透过城市脉络与商业配套的排布缩影,可以清晰的看见古长兴城心的当代烙印——南至解放中路,北抵中央大道,西起紫金路,东抵长兴大道,这四条路网划定的中心区域,便是长兴一脉繁华相传的城心,是长兴人世代不离的城心,是这座城市亘古不变的真正城心。       

第二个关键词是十年。十年可以作为一个时间轴点来看待城市的演变。长兴的城心,十年间经历了太多:东鱼坊历史街区的蝶变,人民广场的焕新,时代广场、利时广场、八佰伴、欧尚等商业体的崛起,温德姆大酒店等城市现代标识的出现……长兴城心,正在呈现真正都会化的一面。

而这,也是奥园·天誉長兴傲启城心新十年的信心所在,因为都会化进程下的长兴,将迎来关于全新生活方式的迭代。        

Part.3
“城心进化论”加持下的,长兴“中央居住区”

“当城市发展到一定规模,城心边界会外溢扩张,在城心扩张的过程中,城心各板块也会出现商务功能与居住功能的精准细分”,这是所有城市发展过程中都会经历的阶段。

举例而言,在上海,繁华是陆家嘴,但享受却在世纪公园;在杭州,繁华是武林门,但大人物却贵隐城西;在宁波,繁华是天一广场,但受青睐的居住地是三江口。在成熟的城市里,工作与居住,消费与生活,有着截然不同的选择。       

此刻的长兴,已经完成了城市功能的细化。

以人民广场、八佰伴为核心的城心商业圈,渐渐形成专属的商业气质,生活便利性得到丰富的同时,却也带来了居住质感的削弱。

而奥园·天誉長兴所在的板块,渐渐形成更适宜生活的居住属性。政策利好不断向此靠拢,生活所需公建全面完善,商业配套环绕并且保持繁而不哗的距离。       

同时随着如奥园地产这样的品质开发商入住,为该区域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洋房产品,这片城心领土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央居住区”。而在此“中央居住区”之上的奥园·天誉長兴,也自然将启幕城心未来十年的居住理想。

据悉,奥园·天誉長兴利时广场十一期间已正式开放,当日便引得千人到访,VIP卡办理活动人气爆棚。

作为城心堪称仅有的低密洋房住区,奥园·天誉長兴获得长兴改善阶层的青睐本就属意料之中,而首批仅100多套洋房产品的稀缺性,也注定了项目必将获得全城的热烈争藏。

至于“傲启城心新十年”愿景加持下的奥园·天誉長兴接下来将取得怎样的成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宣传资料不构成要约,相关内容不排除会因政府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的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资料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