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黄金时代】抖动湖州五大城市坐标,唤醒织里都会生活的全部想象!

来源:碧桂园·黄金时代 2018-10-15 14:44:00

[摘要] 在湖州,飞速发展的城市,每天都有着惊人的变化,这变化不仅仅是一栋栋拔地而起的高楼,更是一些您记忆中的城市地标。湖州的城市地标在哪里?

在湖州,飞速发展的城市,每天都有着惊人的变化,这变化不仅仅是一栋栋拔地而起的高楼,更是一些您记忆中的城市地标。湖州的城市地标在哪里?


<一个城市的建筑符号>

湖州依偎在静美的太湖南岸,发源于古代三吴之地,传承吴越文化精华,几千年来,源远流长。

南太湖之滨的璀璨明珠,用华丽的灯光与柔美的线条,映衬着这片烟波浩渺的太湖之水,一对双子塔拔地而起,再次刷新湖州时代的天际线的高度。

<一场有关时代的舞动>
10月13日,可能您正和朋友在爱山广场逛街,可能您从双子大厦经过,也或夜晚漫步于喜来登酒店旁,在不经意的时间段,可能就会被显眼的“往后余生 碧定有你”广告牌及熟悉的抖音音乐所吸引。一场有关时代的舞蹈,在湖州的各个坐标舞动!


<一份抖动时代的城市情怀>

一首三十秒抖音热门舞蹈出现在湖州双子大厦、爱山广场、衣裳街、万达广场、织里童装城等五座城市地标性建筑。

“往后余生  碧定有你”10月20日马良将携其代表作在中国织里碧桂园·黄金时代演出的信息被迅速传播,被吸引的群众纷纷围观,许多市民纷纷拍照上传朋友圈,一时之间碧桂园·黄金时代“抖音网红音乐节”的话题点燃一城。


<一座城市的时代指针>
如果说童装开启了未来织里的恢弘时代画卷,那么作为这幅画卷的点睛之笔,那就非童装城莫属。织里从手工刺绣发展到童装产业集群,从无人所知到闻名遐迩,“中国童装之都”品牌掀开发展新篇章,成为一座城市的时代指针。

在织里,是否也存在着一处地标都会生活?在那里,包容为生活即刻出发的率性、也满足偶尔的购物欲,更有四时轮换的景致,所有一切铺陈出一处都会生活。碧桂园·黄金时代盛造出都会生活的典范,就此打开另一方理想天地。


每个时代都有专属的图腾
一个时代,一座地标,一种文化
碧桂园·黄金时代为此而来,为这个时代而起
10月20日让我们相约碧桂园·黄金时代
一座新城市地标将拔地而起
宜居科技示范区将倾城绽放

10月20日,抖音大咖马良
与您相约碧桂园·黄金时代网红音乐节!
现场演唱《往后余生》《回首仍是少年》等歌曲
碧桂园·黄金时代
“往后余生  碧定有你”
抖音网红音乐节强势来袭
宜居科技示范区将倾城绽放

 活动时间
10月20日晚上18:30--20:30
 活动地点
碧桂园·黄金时代营销中心

建面约115—140㎡宜居科技洋房
约215㎡奢阔大平层
大境将启 恭迎君临

碧桂园·黄金时代
政务芯·书香里·宜居科技大宅
项目地址:湖州市吴兴区织里镇大港路与长安路交口以东
(织里中学旁) 
展厅地址:湖州市吴兴区织里镇吴兴大道86号
(景富花园旁)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3766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