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玺风华,开卷湖城┃东渡·玺悦营销体验中心即将盛启

来源:东渡·玺悦 2018-10-15 15:34:00

[摘要] 东渡·玺悦,东渡国际首见湖州之作。集多年地产开发经验之大成,以匠心诚意之作致敬城市理想,只为惊艳而来。?

匠心雕琢,惊艳绽放
2018年10月17日上午9:00,
东渡·玺悦营销体验中心神秘面纱由此揭开,
一席心玺东方的雅集盛会,
静候阁下莅临!

东渡国际 匠制钜作

东渡国际,发轫于上海,29年砥砺前行,布局上海、杭州、宁波、湖州,诸暨、南京、苏州、香港及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国家和地区,构建地标式建筑,以精细的海派文化营造城市生活,致力于成为国际化美好生活方式的倡导者、提供者和领跑者。

东渡·玺悦,东渡国际首见湖州之作。集多年地产开发经验之大成,以匠心诚意之作致敬城市理想,只为惊艳而来。 


玺悦区位图

承礼东方,大境将启

东渡国际,风云29年,际会湖州。

历经2000多年岁月长河流淌的湖城,人文荟萃,依旧如诗如画;每一条街、每一条小巷,都渗透了这种抹之不去的人文情怀。东渡国际,将城市文脉提炼,萃入传统东方礼制,以当代的表达手法,以匠心诚意之作——东渡·玺悦,礼献湖州,启幕当代人居。


开卷湖州,大城音符

东渡·玺悦,择址湖州新城芯,城市未来发展利好地段,与市中心繁华为邻,对话政务核心区域,城际交通便捷畅达。

两大公园环碧,西邻湘几漾湿地公园湖光生态,咫尺康山山林公园秀美山水,与自然共鸣相生,全新升级城市人居品质,奏响大城生活的美好音符。


人文墅区,大宅典范

沁润城市千年文脉,东渡·玺悦以墅质低密住区,续写人文湖城的传世风雅,敬献全新的“悦”系列产品体系。

项目汲取新亚洲建筑雅韵,规划宽境平层和花园叠墅两种物业形态,以简洁现代的手法和精致用材、完美细节演绎东方之美;传承东方园林造园精髓,以中正之礼、三境四园复兴江南灵秀之美,挥毫泼墨中尽显名门气度世家风范。


玺悦效果图

倾城相见,大美绽放

金秋时节,不负等待,我们将携耀眼新貌,如约而至。

一见倾心,二见倾情,亮相湖州的首映式,诚邀您的到来。

10月17日,在东渡·玺悦营销体验中心,一场前所未见的开放盛典,即将揭晓。

盛典当天,更有神秘礼品,限量五十份,先到先得~


玺悦效果图

贵宾专线:0572-2321888
项目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二环西路与夹山路交汇处

本项目推广名为“东渡玺悦”;备案名为“玺悦府”。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此区位图非严格地图,仅供参考,以上资料为截止于2018年10月的情况,本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的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