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南浔孔雀城】人性化服务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新南浔孔雀城 2018-10-23 10:45:00

[摘要] 在这日新月异的时代里,高品质、智能化的物业能够吸引客户的眼球,高素质人性化的物业管理服务能够抓住客户的心。物业服务是一个过程,由无数细微、琐碎、单一、重复的小事和细节汇集而成。

在这日新月异的时代里,高品质、智能化的物业能够吸引客户的眼球,高素质人性化的物业管理服务能够抓住客户的心。物业服务是一个过程,由无数细微、琐碎、单一、重复的小事和细节汇集而成。


从为业主提供物业服务开始,新南浔孔雀城物业人员便始终坚持“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的做事原则为业主服务,从每一件小事、每一个意识开始,用多年来一以贯之的标准获得了业主的青睐,赢得了市场口碑。

事无大小之分,专于其中,便成。新南浔孔雀城的物业人员始终以工匠精神自居,坚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改进,不断完善,只为给业主提供的服务体验。


客服中心作为物业的形象代言人,印象决定一切,即使是今天最后一位接待的业主,也要用心给他留下的印象。

门岗安保是园区的忠实守护者,作为进入园区的道“坎儿”,他们像士兵守卫国家一样,始终守卫园区的安全;他们是向导、地标,更是守护神,迎宾、巡防、维稳,用坚实的臂膀架起了一座安全的桥梁。


环境保洁堪称园区的美容师。众所周知,新南浔孔雀城做事几乎到了“刻板”的境界,新南浔物业服务工作同样如此,在工作标准上,几乎做到了严苛的程度。总有这样一群人,不论是寒冬还是酷暑,总能看到他们的身影,穿梭在园区的角角落落,里里外外,他们就是园区的保洁人员。

没有一念的执著,也就不会倾尽一切追求精益求精;没有一生的坚持,也不可能达到专业水平的与完美。新南浔孔雀城对于园区精益求精的打造理念绝不止于物业服务这一版块,从园区规划定位到园区环境空间的完善、从真心服务的理念到脚踏实地的细心呵护,新南浔孔雀城始终以一丝不苟、日臻完善的态度力争给业主的入住体验。

新南浔孔雀城,人性化服务创造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