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奥园壹号会赚钱的好公寓 中美篮球对抗赛启幕

来源:房天下 2016-05-15 13:47:00

[摘要] 2016奥园壹号会赚钱的好公寓,中美篮球对抗赛5月15日即将激情开赛!

鸡冻吗?5月15日下午奥园壹号球迷见面会!

心动吗?纽约魅力篮球宝贝热情四射的劲舞!

盼望吗?一场跨国界的NBA精彩赛事!

激动吗?现场有机会与明星球员亲密互动!

这是一场男人与男人之间的对抗;

这是一场地域性的荣誉战斗;

这更是一场球星与球迷的狂欢盛典!

2016奥园壹号会赚钱的好公寓,中美篮球对抗赛5月15日即将激情开赛!

比赛时间:2016年5月15日19:30

开赛地点:太湖路体育馆

亮点1

中国稠州银行队VS 美国东部王者明星职业男子篮球联队

为了让市民体验别样的篮球魅力,活动特别安排赛事采用美国NBA职业队比赛形式,除了可以欣赏到激烈的比赛,还融入了精彩刺激的中场扣篮表演和现场互动抽奖环节。

亮点2

纽约热辣辣啦啦队

纽约热辣辣啦啦队成立于2011年,在著名舞蹈表演者安娜的带领下,经过几年的发展和壮大,旗下现已经拥有800多人,她们是职业舞者,她们的舞者曾经效力过NBA的啦啦队、美国橄榄球的啦啦队以及参加美国各级体育联赛的表演。每年都会受到世界各地的邀请去表演。是一家很有知名度的专业啦啦队俱乐部,她们的表演性感火辣,激情四射。

亮点3

现场观众有福利

为了感谢广大球迷的支持,在比赛开始前将抽取3名幸运观众与明星球员合影留念!没有不可能,也许你就是那个幸运儿!

精彩的篮球赛事,火辣的啦啦队热舞,激动的现场抽奖,奥园壹号会赚钱的好公寓作为这次活动总冠名,盛世荣幸,激动不已,特此来通知小伙伴们相约太湖路体育馆!请把你们的尖叫,欢呼,热情一并打包好,就在5月15日19:30尽情释放!

对不起我和两个老美发生关系了 别再找我

物质之外 精神之上

长居上湖城 坐享西山漾湿地美景

好消息!湖州儿童公园门票免费!今年暑期迎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