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如通苏湖城际铁路又有新进展!苏州至吴江段预可研汇报会召开

来源:铁路规划 2020-10-22 12:32:17

[摘要] 10月16日,如苏湖城际铁路苏州至吴江段召开预工可研究汇报会,苏州市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铁路办),相城区、吴中区、吴江区、苏州工业园区铁路办(指挥部)

如通苏湖城际铁路又有新进展!苏州至吴江段预可研汇报会召开

 

10月16日,如苏湖城际铁路苏州至吴江段召开预工可研究汇报会,苏州市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铁路办),相城区、吴中区、吴江区、苏州工业园区铁路办(指挥部),苏州北站综合枢纽建设指挥部,设计单位中铁设计集团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中铁设计集团关于项目预可方案汇报,并听取了各地各部门相关意见及建议。苏州市交通运输局马文欣副局长要求设计单位下阶段抓紧完善设计方案,争取尽快报审并早日开工建设。

 

如通苏湖城际铁路为2019年12月国家发改委批复的《江苏省沿江城市群城际铁路建设规划(2019-2025)》线网的一部分,其中苏州至吴江48公 里为该规划批复的近期规划建设项目。

 

苏州市于2019年上半年起开展项目预工可研究工作。目前,设计单位已完成预可研编制,并同步开展工可研究。本项目的规划建设对支撑“长三角一体化”、“市域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如通苏湖城际铁路又有新进展!苏州至吴江段预可研汇报会召开

 

据悉,如通苏湖城际正线全长约251 公 里,沿线经过江苏省2市7县(区),正线长约227 公 里;浙江省1市2区1县,正线长约24 公 里。速度目标值160-200 公 里/,等级为都市圈城际铁路。估算总投 资 约535亿元。线路自南通市如东县东侧引出,经通州区、规划南通新机场、海门市,越长江往南,经苏州市常熟市、相城区、吴中区、吴江区,湖州市南浔区、湖州市吴兴区,终至湖州市长兴县。湖州境内正线长24 公 里。

 

本月吴兴区三居热搜榜1:富力绿地西湖观邸

 

如通苏湖城际铁路又有新进展!苏州至吴江段预可研汇报会召开

 

售楼处热线:400-698-8066 转 841439

 

富力绿地西湖观邸由富力集团&绿地控股两大千亿房企强强联合,以城市罕见的1.3超低容积率打造低密高端居住生活区,规划洋房排屋两大物业产品。借鉴纽约中央公园造景手法,大手笔打造逾100米礼仪中轴,1000米天赋双水系自然栖居,1.5万方星级品牌酒店,树立东部新城酒店标杆,启幕湖州高端人居新华章。

 

本月南浔区三居热搜榜1:伟业观塘壹号

 

如通苏湖城际铁路又有新进展!苏州至吴江段预可研汇报会召开

 

 售楼处电话:400-698-8066转720195

 

伟业观塘壹号9.11下午六点半正式开盘伟业观塘塘壹号位于:南浔区泰安西路65号(泰安西路与南林路交汇处)待售均价:10500/㎡在售面积:86-130㎡伟业观塘壹号项目距离难寻高铁站2.5KM,沪苏湖南浔站(规建)开工,建成后4站即可上海虹桥,约半上海同城生活,观塘壹号交付时间或与沪苏湖高铁通车同步。伟业观塘壹号扼守南林大桥交通枢纽,距离318国道仅一桥之隔,快速连接G50沪渝高速,上海、湖州等地,向南上S12申嘉湖杭高速,约一左右可抵达杭州;向东车约2.5公里可达传承千年的南浔古镇;同时还能快速到达沪苏湖城际铁路高铁站(规建),多维路网通达四方。目前小区周边公交战有115路、120路、137路、151路、162路、163路、165路、169路、213路等。

 

本月长兴三居热搜榜1:中建投悦湖名城

 

如通苏湖城际铁路又有新进展!苏州至吴江段预可研汇报会召开

 

售楼处热线:400-698-8066 转 612391

 

中建投悦湖名城位于南太湖板块,高铁站,发展大道与湖墅路的交汇处。五到达G25高速,长兴长途客运总站位于项目南侧;距杭宁高铁长兴站2。大型商业综合体,有星级酒店、6万平米的商业配套可以满足小区业主日常居住、购物、办公、休闲、美食、运动健身和娱乐的需求,是所有物质享受和精神享受的一1站式的体验场所,中建投悦湖名城距离2公里处还有20万的商业综合体,其中设有希尔顿酒店。并且项目开车十可以到达长兴城中心的大型商业配套:九汇城、八佰伴、海洋城购物中心、浙北商业广场、利时商业广场等大型购物中心,众多大型商业配套的围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