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河理想城百万株植被 大雅之园

来源:房天下 2017-04-07 17:05:00

[摘要] 天河•理想城带你领略约8万方园林景观,湖州的理想公园巨著,欢迎您莅临品鉴。

一个的庭院设计决不仅仅是种些草,植些花那么的简单。好的庭院是让我们居住其中,却感觉不到自然在哪里终了,艺术在哪里开始,而这一切的基础就在于庭院主人的生活方式和个性习惯的考虑。公园巨著产品的庭院设计的点睛之处就在于“把景观意向拉到室内”, 大到社区规划,居住布局,小到地砖花草,一草一木,都烙上了湖城当地的印记。

天河·理想城主景观区的园池亭榭,在暮春时节姹紫嫣红,仿佛穿越了时空,一时惊艳了时光。为了营造好的景观风情,景观设计团队不惜成本,精挑细选好的树形。园区四季植栽更是美不胜收,它们环伺约8万方亚特兰蒂斯主题显赫公园而造,用高高的灌木丛围合。这里充满着成熟的“贵族”植物,从红瑞木到大叶黄杨,从芳香扑鼻的胡柚树到广玉兰,再到春鹃、樟树、小叶栀子,园区中从各地采撷多种树种,数不胜数。漫步其中仿若置身在新城之中的“秘密花园”。公园里的各类树种种类繁多,价值不菲!步入沿河草坪,迎面的风景就更迷人了。花钵意向的构造植入时尚鲜花元素,时见翠鸟的身影。

作为一名业主,一定很享受这风景的层次感,感受四季不同的景致。春天,白玉兰皎洁,八仙花妖娆,小叶栀子清香;少花的夏日,恰有夏鹃花泛粉红,秾艳缤纷;秋天银杏泛黄,香樟树上枝叶灼灼;冬日亦有龟甲冬青盛放。在这里,一行一止,一箪一食,无疑更有修行的意味。“曲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深。”日常的一次散步,不经意就美成了唐诗。

这还不是全部。花园西面的一棵香樟王,已长得繁茂浓密。东面一株银杏迎风傲立!

仿佛某处不知名的私家园林,沾染了时光的贵气,润泽、馥郁而宁静。步出这私密的花园,

马上就是约1000m²的住区泳池…… 既有宁静的组团花园,又能分享一个约50万㎡大盘

的壮观公共景观。再往北,还有伊卡雷石广场,波塞顿泳池和中心会所,丰富生活。

天河·理想城的每一栋居品,都是真正的心灵居所。它是这样一处少数人拥有的居所,浓荫听心,光影照心,只用来盛放心灵、健康和生命的真谛。拒绝一切俗务与烦嚣的纷扰。 生活的智慧,不正在于滤除那些不重要的杂质,而保留重要的部分?

天河•理想城带你领略约8万方园林景观,湖州的理想公园巨著,欢迎您莅临品鉴。

销售展示中心:湖州市田园东路77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