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5开5捷,富力·湖州壹号如何获封“现象级”大盘?

来源:fang.com 2018-05-11 11:39:00

[摘要] 将时针拨回2017年9月,富力湖州全新项目--富力.;湖州壹号首次开盘,4小时破7亿,于10月份登顶湖州房产销售面积、套数、金额三项

将时针拨回2017年9月,富力湖州全新项目——富力·湖州壹号首次开盘,4破7亿,于10月份登顶湖州房产销售面积、套数、金额三项 ,被媒体赞誉为:湖州房产界的“速度&激情”,湖州“销售佳话”的演绎者。

*现场图

更出乎大家预料的是:这火爆的首开仅仅只是个开始,在随后半年多的时间里,富力·湖州壹号5开5捷,每一次开盘,都备受追捧,每一次加推,都竞相争藏,以其强大的品质吸引力,交出一份成绩斐然的答卷,成为湖州房产界的“现象级”楼盘。收获了包括媒体、客户、行业大咖等的多方赞誉。

*现场图

短短时间,5开5捷,佳绩连连,富力·湖州壹号为何如此受市场追捧?

十强富力
与湖州共东向

2015年,风华正茂的富力地产与风雅之城湖州不期而遇。作为中国地产十强,富力以丰富的造城经验和多年 产品积淀,为湖州带来领先的城市人居理念,在品质生活的多个维度赋予更多可能,助力湖州人居国际化的伟大变革!
三载深耕湖东新城,打造了湖州富力城和富力·湖州壹号两大热销大盘,新作御西湖也呼之欲出。三盘同辉,彰显了富力地产深耕湖州的决心和抱负。

湖州富力城

富力·湖州壹号

御西湖

“十年造城、百亿投入”,作为湖州城市发展的顺延地,东部新城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历史发展机遇。“湖城向东,价值向东”的理念,正不断得到印证。

伴随着湖州东站的落定,进一步夯实了湖东新城作为接轨苏沪桥头堡的重要地位。身为 早进军这 域的大牌房企,将一腔热情与一片赤诚奉献给湖东新城的富力,正不断收获高瞻远瞩所带来的回报。

可以预见,在未来,沪宁杭 时都市生活圈 终形成,而处于圈子 地带的富力·湖州壹号,其价值将无可限量。所以,5开5捷,不是结束,而是开始。

优雅大境
遇见一城繁华

过硬的品牌实力和城市发展大势,许给参与者 的价值;而 的配套和产品,才是当下打动客户触手可及的美好。
入湖1000多个日夜,富力地产见证着这片土地翻天覆地的变化。东部新城内交通设施和生活产业配套日渐发达,其自身蕴藏的无限 正化作强劲的发展动力,富力·湖州壹号周边,都会级 配套正渐次落地开花,繁华都会生活已然开启,为业主营造步步为“赢”的高品质生活。

万达广场、西山漾湿地公园,为生活提供了便利与乐趣;金诚(湖州)国际医院、第三人民医院,解决了居民“看病”老大难;吴兴 新校区、枫叶国际 、丝绸小镇、多媒体产业园等提供了 、就业与发展的广阔天地……

匠心雕琢
国宅府院大作

富力·湖州壹号,作为富力湖州首座国宅府院系作品,秉承富力数十年精工经验,匠造“风范生活”。
府院大门之内,古意悠悠的园林与其中蕴含的礼制精神令人倾倒,不同于一般的国宅府院系作品,亲子活动区、养生活动区、健身活动区等的设置,为不同人群量身打造了公共生活空间,极具当代人居精神。

*效果图

富力·湖州壹号,还为不同审美品位和居住需求的客户演绎出多样产品:
高层精工府邸以其中正朗阔的布局,以及大尺度南向全明通透格局,礼献三代同堂的宽居生活;

*效果图

叠屋分为花院下叠和空中露台上叠两种,前者以下沉式花园,满足幽居雅趣;后者以一方空中露台,酿就一段段惬意时光;

*效果图

L形天赋院墅,三层轩朗格局搭配大尺度地下活动空间,再加上独立院落,将空间利用和生活之趣发挥到了 。

*效果图

秉承清雅新亚洲风格,以人为本打造国宅府院系产品,让每一种需求都得到满足,这是富力·湖州壹号取得非凡成绩的秘诀之一。

的成功都不是偶然,一切的成绩也不过是向上攀登的基石。富力·湖州壹号,国宅府院系精工之作,风华领驭湖东。值此大好时节,104-165㎡墅境高层持续热销,恭迎品鉴。

赏府专线:0572-2702777
地址:湖州市湖东路与东南湾路交叉口

本项目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 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 资料,项目 终以 后审批、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及实际交付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