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石榴·太湖院子|一处懂你的主城院落

来源:fang.com 2018-11-19 15:01:00

[摘要] 对于城市院落生活,你有过多少种想象?石榴·太湖院子将满足你对所有城市院落的美好幻想。

对于城市院落生活,你有过多少种想象?石榴·太湖院子将满足你对所有城市院落的美好幻想。石榴太湖院子项目已于1020开盘,首开7#8#房源建筑面积高层85㎡、97㎡、洋房115㎡。

项目位于吴兴区外庄路与港南路交汇处南100米,坐收市心繁盛与交通红利。

因为其靠近市区的区位优势,可享受浙北大厦商圈,东吴银泰城,杭州大都会等市区醇熟配套,加之西南新地标佳源生活广场商业综合体,在生活和商业配套上可以说将会很完善。

在医疗资源上,距离九八医院仅500米,与湖州市第 一人民医院等距离也很近。在教育配套上,附近有新风实验小学的清河校区以及即将投入使用的西南校区、志和中学等。在市政配套上,周边有外庄公园和莲花庄公园。

(新风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西南校区))

随着沪苏湖铁路建设,湖州通过“沪湖廊道”正式跻身“上海1经济圈”,加之商合杭铁路的建设,湖州迎来“大交通时代”;其次,“十三五”期间,湖州以建设高质量的现代生态型滨湖大城市为目标,打造和谐宜居、富有活力、各具特色的魅力城市,其中项目所在的西南板块也全力推进湖州科技建设,推进湖州中心城市与长兴、南浔“一体两翼”组团发展,形成“科创+文旅”双轨发展模式,石榴太湖院子是石榴地产继石榴·玉兰湾之后在湖州开发的第二个项目,也正式宣告了其深耕湖州的决心。

高层效果图

项目将以现代+古典结合的新中式建筑风格,结合经典三段式立面+极简线条,呈现文化韵味;特色廊架、月洞景墙、照壁等传统诗意造景功法,构成诗意与禅意并存的景观特色,彰显项目典雅精致风范。自然之美与匠心之韵相得益彰,让湖州这座城市的人居生活,放之四海,都能得到至高的礼赞。

鸟瞰图

小区总共占地约3.8万㎡,地上建筑面积约7.3万㎡。项目容积率为1.9,建筑密度仅为25%,绿化率达到了30%。整个小区采用围合式的布局,东边沿河227层高层,南北坐落88~11层的洋房,建筑面积有83㎡、97㎡、102㎡和115㎡。83㎡与97㎡分布在高层, 102㎡与115㎡分布在洋房,据置业顾问介绍房屋得房率高,其中115㎡的将得近140㎡。

小区总共规划户数约636户,其中高层214户,洋房422户,车位比约11.2。且自带112班制幼儿园, 以及一个3000方左右的综合楼

幼儿园效果图

据了解,现在售房源还有高层85㎡、97㎡、洋房115㎡,高层均价13000-14000/㎡,洋房均价在14000-15000/㎡,具体优惠活动可前往售楼处咨询。

项目地址:西南新城区域杭长桥路和港南路交叉口西南侧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770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