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分析帖 | 公寓为何能作为入门级房产投资?

来源:fang.com 2019-09-26 16:02:59

[摘要] 前段时间因苏州限购、限售等政策的陆续发布,大量苏州购房者把目光转战湖州。比起其他大城市以及一些热门城市,湖州的房价在浙江省真的算的上是“价值洼区”,且还有“不限购、不限售、不限贷”这三个优点……

前段时间因苏州限购、限售等政策的陆续发布,大量苏州购房者把目光转战湖州。比起其他大城市以及一些热门城市,湖州的房价在浙江省真的算的上是“价值洼区”,且还有“不限购、不限售、不限贷”这三个优点,更受外地投资者的喜爱。

分析帖 | 公寓为何能作为入门级房产投资?
(图片来源摄图网)

对于投资客来说,房价、空间以及资金流动这几点是重中之重,在这几点来看,公寓无疑是入门级房产投资的不二之选。

首先公寓面积小,总价低。次买房做投资或者自住的人往往比较年轻,手中的积蓄自然不多,买公寓的经济压力较小,可以先自住作为初始过渡,等到手中资金量充足了可以出手再购买大一点的房子做改善。在经济情况不太允许的情况下,也可以先付个首付,再以租金去对付月供。在这一点上,可进可退,十分方便。

分析帖 | 公寓为何能作为入门级房产投资?
(吾悦华府样板房实景图)

分析帖 | 公寓为何能作为入门级房产投资?
(吾悦华府样板房实景图)

其次公寓一般位于交通便利的商务区域,生活、出行都十分方便,周边最起码不用担心少了商业配套。单凭位置这一优点,出租和日后脱手这方面不用愁。而且很多有有公寓的项目都是自带大型商业体的,因商品房的特殊性,这样的公寓增值的可能性很高。

湖州作为一个三四线的城市,整个城市都处于发展中,大型商业体、新学校、新医疗机构等等都在规划之中,增值的空间十分巨大。特别一些项目是规划有住宅和大型的商业体,基本交房之后就可以开始坐等。

分析帖 | 公寓为何能作为入门级房产投资?
(富力城悦界·西区LOFT样板房实景图)

分析帖 | 公寓为何能作为入门级房产投资?
(富力城悦界·西区LOFT样板房实景图)

譬如吾悦华府这个项目位于仁皇山新区,坐拥湖州吾悦广场50万方综合体,集大型购物中心、国际影城、大型电玩城等吃、喝、玩、乐于一体。周边有爱山幼儿园、爱山小学、湖州市第五中学、湖州市中学、湖州医院等等配套资源。

吾悦华府有高层住宅和有70年产权公寓两大产品,70年产权公寓户型建面约42㎡~66㎡,其的优点就是置业可落户且享有民用水电。

分析帖 | 公寓为何能作为入门级房产投资?
(66㎡户型图)
电话:400-890-0000 转 889810
营销中心:湖州市太湖路与青太路交汇处

位于东部新城的富力城悦界(西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小区内部规划约10万方时尚商业体,涵盖风情商业街、大型商超、SOHO办公、主题步行街等。周边资源有万达广场、EBD自由港、丝绸小镇、西山漾湿地公园、区政府、吴兴文体中心、湖州三院、金城(湖州)国际医院、吴兴实验中学、浙江省吴兴高级中学、八里店社区幼儿园、吴兴区小学等等。

项目拥有精装LOFT(复式)公寓和平层公寓两种形式,其特点在于精装LOFT有上下两层空间,就空间利用率这点来说,可谓无敌。

分析帖 | 公寓为何能作为入门级房产投资?
(LOFT 51㎡户型图)
电话:400-890-0000 转 820839
营销中心:吴兴区东部新城核心区,经七路以东,吴兴大道以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