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年前最后一波楼盘加推来了 仅3个项目

来源:fang.com 2020-01-10 15:29:52

[摘要] 1月25日就是农历春节,年前最后一楼盘加推来了。本月1个项目已经加推,1个项目即将加推,1个项目预计开盘。分布于东部新城和仁皇山新区。

1月25日就是农历春节,年前最后一楼盘加推来了。本月1个项目已经加推,1个项目即将加推,1个项目预计开盘。分布于东部新城和仁皇山新区。

位于东部新城的漾山宸院1月5日已经加推高层5#,户型建面约97-110㎡,均价约11500元/㎡。

年前最后一波楼盘加推来了 仅3个项目
(效果图)

项目介绍:漾山宸院,西山漾岸上约23万方东方院庐,遵循低密规划原则,匠造12幢观湖高层、24幢盛景叠墅、8幢临溪排屋以及1幢商业用房,加之阔绰栋距和宅间花园等,以湖州低密湖居筑品,界定一方纯粹豁达的生活之境。坐享总长7公里沿湖生活圈,揽尽周边商业配套、绿地景观、特色小镇、地标建筑等高端生活配置;向西约1.5公里,直抵都会综合体——万达商圈,为居者带来醇熟品质优居,体验无可比拟的美好生活。

售楼地址:湖州市八里店镇吴兴大道与乌山路交叉口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52769

仁皇山新区的两个项目是滨江棕榈•十里春晓以及奥园•依山郡。

滨江棕榈•十里春晓1月11日(本周六)将加推景观楼王洋房14#,户型建面约129-141㎡。臻品合院40#,排屋32#,户型建面约178-276㎡。以及最后一幢22#小户型89㎡。详询售楼部。

年前最后一波楼盘加推来了 仅3个项目
(效果图)

项目介绍:滨江棕榈•十里春晓,以滨江的贵胄血统傲立仁皇,是滨江集团入驻湖州的开篇序幕,亦是仁皇板块与品质大宅的完美邂逅,涵括89-143m2低密洋房、178-225 m2臻品排屋、211-350 m2稀世合院,将牵动着整个城市的高端居住梦想。

售楼地址:弁山大道与同心路交叉口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81409

奥园•依山郡现已取得9、11、14、16、20-23幢及地下室的预售许可证,预计可能年前开盘,详细情况请咨询售楼部。

年前最后一波楼盘加推来了 仅3个项目
(效果图)

项目介绍:奥园•依山郡,位于杭长桥北路与同心路交叉口,地处连城交通核心枢纽,交通便捷。项目依弁山南麓对望仁皇,于山境造纯墅。作为湖州非常罕有的纯低密社区,仅规划300余席排屋、叠墅、洋房产品,依山布局,北高南低,山的层叠与院的错落,以江南美学精髓再现当代新中式门庭。项目自带12班幼儿园配套,配备超万方商业综合体,打造山居生活城市会客厅,生活配套齐全。

售楼地址:湖州市杭长桥北路与同心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706075

以上信息由房天下综合整理,具体销售情况均以售楼部为准,如有遗漏欢迎补充。登录fang.com或者房天下APP可了解更多湖州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