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首套房最低5.4%!南京房贷利率全面重回“5字头”

来源:房天下 2022-02-11 13:55:14

[摘要] 楼市新春的重磅利好,从房贷利率下调开始。

楼市新春的重磅利好,从房贷利率下调开始。

一降再降!据调查 ,当前南京首套房贷利率仅5.4%,各大银行房贷利率普降,基本在5.9%左右,放款时间最快只要2周左右,多家银行表示目前额度充足。

各大银行的2月房贷利率与1月相比,均有所下降,上月5.7%降低至5.4%,下款时间也较快,普遍在两周至一个月。

各大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基本上 普降至6%以下,主旋律在5.9%左右;二套房贷款利率在6.1%左右。

首套房贷款利率:

与1月相比,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降了约80BP!

首套房贷款利率的是 汇丰银行,仅5.4%!

汇丰银行明确表示, 『2月份房贷利率』的首套执行办法为: LPR(4.6%) 0.8 ,同时, 首套结清买二套,也给首套利率 ;

次低的为民生银行、江苏银行、中国银行为5.7%,兴业银行、华夏银行、徽商银行为5.8%,有6家银行为5.9%,5家银行为6%及以上,其中 的为农业银行6.2%。

其中光大银行客户经理表示,对于一些VIP客户,首套房贷款利率可从6.05%降低至5.95%。

二套房贷款利率:

各家银行的二套房贷款利率主要在 6.1%左右, 较高的贷款利率如农业银行6.4%、紫金农商银行6.3%、光大银行6.25%,较低的有徽商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江苏银行均在6%以下。

其中的还是汇丰银行。

汇丰银行:目前首套房利率首套房利率是5.4%,若未结清则按二套房5.8%的利率。

其中对于房龄要求为1995年以后、面积45平以上、出让性质土地可申请贷款;贷款人有正常打卡工资即可申请房贷,对于一些上市公司及其控股50%以上子公司的员工、世界500强、公务员,事业单位,医生、教师等客户,有一定优惠。

下款速度方面:

大多数银行客户经理均表示目前处于季度,银行额度充足,一般客户资质审批通过便能下款,大部分下款时间在一个月左右,稍快一些的在1-2周,具体时间不能确定。

如招商银行最快两周能下款,一般还是在一个月左右;

中信银行下款快的话大概一个月左右,慢的话可能需要三个月左右,其中主要还是看客户的各方面资质;

另外,像中国银行首套房若是二手房的话, 在办完过户后2-3个工作日便能下款。

紫金农商银行:其客户经理表示,贷款前提必须是南京本地人或在南京工作,其次便是个人征信没有问题,目前处于季度,额度比较充足,好下款,不过因为政策多变,贷款利率有弹性。

工商银行:在客户征信资质各方面都良好的情况下,比较好贷款,审批通过便能下款。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 浦发银行目前已经停贷, 其客户经理表示, 暂时没有额度,去年(2021年)的额度还未去化完。

在2021年10月,本站向浦发银行了解时,便已停贷。

房贷利率下降的城市不止南京。

首套房5.4%!南京房贷利率全面重回“5字头”

2021年12月底,从粤东世联行近70个在售楼盘样本来看,在新房市场方面,惠州主流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为6.0%-6.7%,二套房贷利率为在6.2%-7.5%之间。

央行1月20日下调利率后,惠州各银行机构从1月21日开始普遍下调了房贷按揭利率,其中刚需首套房利率降至5.2%,二套房利率降至5.35%,放款速度也较2021年有所提速。

从上面的表述可以看出:跟去年12月相比,惠州首套房贷利率大致降低了80个基点到150个基点;二套房贷利率降低了85个基点到215个基点。

12月20日,1年期LPR利率下降5个基点。

1月17日,央行全面降低政策利率。

1月20日,1年期LPR降息10个基点,5年期LPR降息了5个基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