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同一个小区该如何选择楼栋?别以为不重要,朝向不同区别可大了

来源:房天下 2022-03-20 16:56:49

[摘要] 买房是件大事,我们肯定都希望买到好的房子。买房我们首先会挑选一个小区,然后再挑选好的楼栋。有些人认为一个小区里所有的楼栋居住效果都是一样的。其实这个想法一点都不对,要是这样想就很容易买到不好的房子。我

买房是件大事,我们肯定都希望买到好的房子。买房我们首先会挑选一个小区,然后再挑选好的楼栋。有些人认为一个小区里所有的楼栋居住效果都是一样的。其实这个想法一点都不对,要是这样想就很容易买到不好的房子。我们在同一个小区挑选房子,一定要注意这几个因素,太重要了。

同一个小区该如何选择楼栋?别以为不重要,朝向不同区别可大了

1、位置

我们买房千万不能选择太偏僻的楼栋,一旦买了这样的房子,以后入住就会很后悔。楼栋偏僻的话,我们每次出行就会耗费很多的时间,这样走的路就会更多。要是遇到夜里下班的话,自己一个人回家,那也是非常痛苦的,夜路不好走,而且也没有安全感。

楼栋选择的时候,千万不要靠近小广场,这里虽然比较热闹,我们出门锻炼也比较方便。但是这个地方入住也特别糟心,早晨下午广场锻炼的人比较多,而且音乐声也比较大,会严重影响我们的生活质量。这样的地方居住太吵闹了,而且也会给我们造成更多的困扰。

2、朝向

我们买房还要看一看房子的朝向,聪明的人都会选择坐北朝南的房子。这种房子入住特别舒服,而且家里采光特别好,就连通风效果都不会受到影响。我们一定要搞清楚每一栋楼的朝向,然后再从中选择的。

3、楼间距

买房最重要的一点还是要看楼间距,楼间距越大越好。这中间没有任何的遮挡,我们家里的视线就会更好,而且采光也特别充足,通风效果还不错。这种房子居住特别舒服,而且也非常温暖。要是楼间距太小的话,家里采光就会很差,而且屋子也很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