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卓越新项目落地西南!春沐里终于来了!

来源:房天下 2022-03-31 15:47:55

[摘要] 湖州春沐里位于西南湖州科技城板块,毗邻凤凰+老城商圈,一路之隔新风实验小学(西南校区)、毗邻约11万方湘几漾湿地公园,周边覆盖近百万配套资源。

湖州春沐里位于西南湖州科技城板块,凤凰+老城商圈,一路之隔新风实验小学(西南校区)、约11万方湘几漾湿地公园,周边覆盖近百万配套资源。

作为卓越集团在湖州打造的又一个楼盘,春沐里项目整体的性价比非常出色!项目享南太湖新区、高铁门户、湖州科技城三大板块红利,创造出得天独厚的宜居氛围。

卓越新项目落地西南!春沐里终于来了!

以项目为原点,周边生活配套齐全,兼享老城繁华,集医疗、产业、商业、教育等资源于一体,构筑起湖州理想的生活版图。产品界面上,通过极简立面、低密洋房、卓越五心服务等配置,为湖州的未来人居再创辉煌篇章。

项目目前在售的户型为建筑面积约99-116㎡纯洋房产品,各个空间布局合理,后期空间利用率高;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布局合理,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整体空间开阔,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好。

本月春沐里获得首张预售证,预售证编号为湖售许字(2022)第ZJ00032号。本次预售项目为春沐里洋房2#、3#、4#及地下室,地上房屋套数128套,地下车位635个,总建筑面积22450.93㎡,洋房均价14080.29元/平方米,毛坯交付!

其中四室两厅两卫设计建面约116平方米A1户型想当出色,户型整体方正,三开间朝南,采光充足;南向套房主卧,自带独立卫浴,私密性较强;四个卧室分布在四个角上,互不干扰。

卓越新项目落地西南!春沐里终于来了!

配套:

交通:沪苏湖高铁(在建)、商合杭高铁、杭州-南浔城际铁路三脉汇聚,加快湖州进入长三角城市交通经济圈;同时接驳长深高速、沪渝高速、申嘉湖高速、湖州南枢纽等,高效通途省内外各大城市。

中小学:新风实验小学西南校区(一路之隔)、志和中学、新风实验小学(清河校区)、华东师大湖州实验中学(规划)。

医院:湖州中医院、南太湖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九八医院、湖州第四医院。

卓越新项目落地西南!春沐里终于来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