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人聚财聚湖州苏宁生活广场甲级写字楼强势吸金

来源:房天下 2013-10-14 10:50:00

[摘要] 地处湖州市核心人民路58号的苏宁生活广场甲级写字楼,凭7-23层精筑稀缺挑高3.6米的57-90平米城 绝版小户型备受青睐。而业主在购买甲级写字楼的同时坐享“云商”无限商机的更是备受业内外人士关注。

 

湖州苏宁生活广场实景图苏宁生活广场营销
湖州苏宁生活广场实景图

 

湖州苏宁生活广场位于红旗路商圈,是湖州人气 旺、也是商业氛围 为浓厚的地段。大部门湖州人的日常消费都是在这里发生。作为从城市发展开始便存在的商业 ,红旗路商圈可以说是带着浓厚的历史感而生的。从单个零散的商场,到如今爱山广场、星火百货、浙北大厦购物 等商业业态汇聚,红旗路名副其实成为了湖州市商业 密集, 璀璨的 。

苏宁置业,中国 综合地产领袖企业,专注于 综合地产开发,足迹遍及众多一二线城市,不断刷新城市新高度。开发中的400米南京奥体苏宁广场、388米新街口苏宁广场、338米镇江苏宁广场、328米无锡苏宁广场等八十余座苏宁广场、苏宁生活广场,均将成为各城市核心商圈地标性建筑,即将见证一个个坐地收银的财富传奇。

湖州苏宁生活广场,作为苏宁置业布局浙江的 站, 湖州核心商圈,精铸湖州CBD新地标。苏宁生活广场的落成也将为核心商圈再添繁华,给核心商圈的再次升级带来了新的惊喜。作为湖州市当之无愧的 商圈,红旗路核心商圈的繁荣有目共睹,也为其商业发展带来了无限 。苏宁生活广场地处府庙西南侧,人民路以东,与爱山广场一路之隔,抢占了红旗路商圈的重要位置,拥有城市核心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苏宁生活广场总用地面积5439.3㎡,总建筑面积48800㎡,建筑高度98米左右,地下四层。项目总共23层,其中1-6F为苏宁自营Expo超级店,7-28层为公寓式办公物业,是集购物休闲、配套商业及公寓式办公为一体的综合性物业。

简约的建筑风格,外观峻朗的线条、优雅的块面结构,勾勒出了苏宁生活广场无与伦比的气度与境界。作为项目的商业配套--苏宁Expo超级店,其经营品类涵盖3C、传统家电、图书、百货、日用品、金融产品、虚拟产品等,并集合创新商业设计、智能服务升级,营造出全新购物体验,是苏宁实体零售“科技转型”的具体体现,也是苏宁未来的主力型门店。于城 绝佳地段,铸就城市CBD新标杆。苏宁生活广场,中国商业领先者--苏宁云商1-6层自营Expo超级店,保证物业持续 ,7-23层精筑稀缺65-90㎡ 小户型,低总价、高 ,满足客户自用办公、出租 等不同需求。还可灵活自由组合, 限度提高 ,远见财富 。

【延伸阅读】

凤凰明珠2、4#高层均价9551元/平 充足房源在售

天河理想城样板房即将推出 包括78-121㎡户型

小资们 爱什么房 细数“小资”楼盘7194元起

自带商业楼盘 足不出户享便利仅6303元/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